石不转(守擂版)

当叶修去参加相亲节目10

前文看合集第一篇,(主要是我自己也懒得打出来,)emm这篇更了可能会过很久很久比平时更久才会更了,因为这几个月可能要开学,而且学校布置的作业也是满满当当,好了^0^~咱们开始看文吧,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这篇文,小学生文笔,人物虫爹的,ooc算我的,叶修是我们的共同心头宝,爱你们
















叶修看着门外的周泽楷,周泽楷此时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因为为了防止被粉丝看见还特意围了一条围巾把脸遮住,但还是可以看见因为来的过早头上沾上的露水,




孙翔则是一脸不爽的看着周泽楷和叶修对视,周泽楷和叶修之间那点事儿他还是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什么周泽楷和叶修住在一起,同住一屋什么的,他可是一点也不信,因为他知道周泽楷这个人有洁癖,




他在一次和周泽楷一起拍戏的时候发现的,有个女明星趁和周泽楷有段亲热戏趁机对周泽楷动手动脚,作为情敌孙翔是很乐意看见这个的,但是周泽楷不愿意了,直接把女演员推开,然后跑去洗手,最后直接威胁导演把他和女演员的亲热戏给删了,





本来他就不愿意,要不是自家那个说“小周,这么大了也可以试试接亲热戏了,说不定就可以找到真爱了呢?”




周泽楷一想起那天他跟叶修说他和一个女omega有一段亲热戏,叶修一脸你快去的表情,仿佛不去就会错失什么珍贵的东西,




其实他一直知道,叶修以为自己这么就不找omega是因为他这个前辈,毕竟住在一起。开始周泽楷还试图解释过,后来被叶修一脸你不用安慰我的给打发了,



所以这次周泽楷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表达自己的非修不可的心情,所以他比到来的时间提前了。



孙翔看叶修和周泽楷搁哪儿对视不理自己瞬间觉得自己是个阻隔了有情人的那个鹊桥,十分别扭。但突然孙翔反应过来,现在叶修是在和他谈恋爱,所以周泽楷才是鹊桥,所以现在他要开始宣誓主权了,表示叶修是自己的,谁都不能抢。




此番想完后直接往周泽楷和叶修俩人之间一站,阻隔了俩人的“暗送秋波”,然后叶修和周泽楷也反应过来,俩人也偏过了头,孙翔看着周泽楷脸上那淡淡的红晕,和叶修一脸不关我的事的表情,





突然发现叶修是个渣男,但他还是爱他,所以这就是爱吧,伟大无私的爱。孙翔一下子问出来,“你们想啥呢?就是你,周泽楷你脸红啥呢。”




周泽楷和叶修同事回答道“想前辈。”“没想啥。”周泽楷把脸埋得更低了,不知是伤心还是害羞。




叶修真没想啥,他一看见周泽楷就觉得这孩子不是明摆着打自己脸嘛,他昨天还在说不回来结果人今天就跑来了,而且来的还多早,叶修感觉自己在没脸没皮的也感觉到脸疼,还是呼啦呼啦的疼。




但叶修也还是没忘了周泽楷此时按照他原来刚开始看到的行程,他现在应该在拍新剧,就算他要来看巩固他俩轮回双杰的感情也不是现在,那说明周泽楷是自己偷偷跑出来的,就是不知道他是来看自己的还是来看孙翔的。




叶修此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挺心疼这孩子的一想到这孩子有一半的原因可能是来看自己的叶修更喜欢心疼这孩子了。




叶修刚刚还懵逼着的脸一下子就明朗了许多,来者便是客,他直接越过孙翔对周泽楷说“小周,这么早就来了,吃早饭了没。”



周泽楷淡淡的摇摇头,表明自己是多么的想前辈,以至于今早饭都没吃直接来了录制地。“没吃啊,那行,和我们一起吃吧。”说完便把孙翔接待周泽楷,然后自己做饭。




孙翔一听叶修做饭,顿时来了兴趣,把周泽楷款待好后,直接跑进厨房,看见叶修穿着睡衣,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围裙,孙翔看着叶修的背影有点淡淡的出神。




叶修察觉到孙翔进来后,边炒菜边背对孙翔说“翔哥,帮我把那个盐拿来一下。”孙翔一下子回过神,“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




叶修一下子对孙翔无语了,让孙翔过来,把菜接着炒,他去拿盐,孙翔接过叶修递来的锅铲,叶修侧过身,走到一个橱柜边打开里面全是调味品,这是昨天孙翔和叶修买完东西回来后一起放的,所以叶修对孙翔记不起东西放哪时只觉得这孩子又犯二了。




叶修立在孙翔旁边让他慢慢炒,他自己在那里抖盐,抖完盐放好后他走到电饭煲旁边看了看煮的粥,说了句,应该快好了,把这个菜煮好,咱们在蒸个昨天买的早茶就可以了,说完便去冰箱前拿出两袋不同的早茶,




自己回想了一下周泽楷平时的吃饭的口味和孙翔昨天吃饭的夹的菜选了那袋干蒸马蹄糕,把另一袋糯米鸡放进了冰箱里,走进厨房蒸糕点。




干完后,就走去客厅,坐到周泽楷旁边,而周泽楷看着这俩人不过相处几天,就有着老夫老夫的感觉实在不爽,周泽楷失落的开口道“前辈很喜欢孙翔。”叶修看着自家大宝贝用那可怜的小眼神看着他,心里一阵心疼。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放心,就算我喜欢孙翔,小周也是我最喜欢的后辈。”自认为很和蔼可亲的叶修,结果却发现周泽楷的眼神更阴沉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有点莫名的心虚,刚在想怎么化解尴尬的时候,



孙翔端着一盘菜和一盘早茶走了出来,说“叶修,吃饭了,周泽楷。”叶修此时对孙翔的好感度那是蹭蹭的往上增,周泽楷看着叶修跑过去说拿筷子的时候,轻生开口道“只能是后辈吗。”




叶修三人吃着早茶,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就在这时,门铃响了一下,然后就从们外听到咱们的少天大大和小鱼同志的声音,



叶修走过去给他们开门,让他们进来,“文州少天,你们吃了吗我们正在吃,要一起吗?”喻文州温柔的回道“还没呢,隔着老远就闻到了前辈饭菜的香味,所以特来一品。”叶修听着喻文州的话也很是开心,盛了两碗紫米粥放在桌上让他们一起吃,




黄少天一脸疑惑的看着喻文州刚想说我们不是刚吃过了吗就被喻文州一记眼刀给止住了,然后走到餐桌前坐下。黄少天看着桌上的广式早茶,对着叶修说到“我天老叶你也喜欢这个马蹄糕,我也喜欢,我上次和队长还推荐来着,结果他就抱着自己那白斩鸡不放手,唔这味道还真是喜欢,果然...不是队长你为什么要捂我嘴巴啊。”



叶修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互动,感谢他俩来解决尴尬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中喻黄的cp,而此时孙翔和周泽楷的脸可是相当精彩。


















我肝不动了,凑合着看吧,希望大家给个小心心谢谢了爱你们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