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不转(守擂版)

【all叶】当叶修去参加相亲节目(abo)

首先声明,第一次写文,不咋地,火钳刘明,人物算虫爹的,ooc算自己的。


娱乐圈paro叶修与小周同居,两人是好友(叶神单方面认为)喻黄住隔壁

叶b,周a,喻b,黄a,王a,翔a,乔b,高a,叶秋a


周泽楷新晋小鲜肉,由于在经常直播的绝地求生中使用狙击枪将敌人爆头出局荣获枪王一称,


喻王双影帝,


黄少天被封为歌神,因为他的rap饶舌无人可敌


叶修今年二十五岁了,在beta中属于大龄单身青年了,


于是在除夕夜那天叶父含蓄的问了句:“儿子,你们那工作人缘怎么样啊?”


叶修在哪吧啦饭,听到自家父亲这句话也没多大反应,知道他这是要给自己到对象了,


毕竟这事儿他也急,但在这满是a的娱乐圈里找到对象很不容易,更何况他还是个a不疼,o不爱的beta,


于是他慢慢向叶父解释道:“爸,这事儿咱急不来,你看我弟,他一个a都还没有对象呐,我一个b有啥好急的,你说对吧,弟?”


叶秋一听这话题很快转到自己头上,立刻感到不对劲儿,急忙说:“诶不是再聊你吗怎么聊我头上了,哥您可真坑。”


“多谢多谢,世界第三而已,不足挂齿。”叶修笑着回到,


这时叶母急忙出来打岔说:“儿子,我和你爸最近听你经纪人说她给你接了一个相亲节目,那个节目通过拉红线让各个对象相互住一个月,相互了解一下,我看那节目可以,你要不试试。”


叶修本就有意愿参加那个节目顺便找寻一下真爱,一听自家母亲说这个事,急忙答应并信誓旦旦的对叶母说了句:“等着您儿子给您带个儿媳妇回来吧。”


过完除夕也差不多要到这个相亲节目拍摄的日子了,叶修也早早启程回了上林苑,


他在路上看着自己经纪人陈果给他的节目简介,《刚好遇见你》这个节目相当于是一个真人秀,


就是开始现在一个小黑屋里讲一下自己对于节目里面的人的好感度,



如果那人与你一样,就分在一起,如果你暂时还没有,就通过抽签来决定自己未来一个月的“伴侣”


每个月一次轮回,所以最后一期可以保证你和每一个人都相处过,如果有好感可以向其中一人表白,没有就静观其变,属于开放性的,


叶修看完简介,对陈果说:“姐,这就没有了,没有嘉宾目录吗?”


陈果由于在开车,头回也没有回,答到“人家导演组不给看,我能怎么办,对了,我听说这里面几乎都是小鲜肉,你一个老腊肉进去没问题吗?”


叶修揉了揉眼睛说:“哎,都是为了生活啊,我也得找个人结婚啊,你不知道这年头b结婚晚会造成配偶不孕不育的吗。”


陈果没有回他,白了他一眼,到了上林苑后,陈果如老父亲般对叶修说到:“你听好了,这次真人秀会搞突袭,拍摄时间也不知道,并且期间还不许经纪人陪同,我严重怀疑这是个坑,我不在,你得好好保护自己知道吗?”


叶修听了她的话莫名有些感动,抹了把脸说“姐”陈果以为他要改性,说什么感人肺腑的话,结果还是“姐,你早饭吃的韭菜盒子吧,牙缝里还有那韭菜呢!”


陈果就知道,刚还想说几句,叶修就跑了,边走边摆手说:“我先上楼了。”


叶修刚打开门就被某周姓大型犬给朴了个满怀,叶修无声的笑了笑,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怎么,几天不见哥,就这么想?”


周泽楷闷声说:“前辈,想,很想。”


叶修对于周泽楷的沉默寡言也习惯了,便没有调笑他,而是直接问:“小周,你在吃中午饭了吗,好香啊,一起呗!”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动了动,欣喜道:“好。”说完便放下叶修去拿碗筷,


叶修将自己的行李放回房间后就来到餐厅,这是周泽楷正在剥虾,


叶修十分自然的坐在周泽楷的旁边,周泽楷也十分自然的将剥好的虾仁送到叶修的嘴里,


叶修边吃边感叹道,“小周,几天不见,你的厨艺又进步了,不错。”


说完嘟起嘴享受着枪王大大的擦嘴服务,叶修并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氛围就像是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在直的不能直的叶修眼里,这些行为都属于非常正常的,



叶修吃完饭就在沙发上躺尸,百无聊赖的翻看着真人秀简介,


这是周泽楷也洗完了碗,走到沙发旁边把像猫一样摊着的叶修拉到了自己怀里抱着,和他一起看简介,


这个简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把咱们亲爱的枪王大大吓了个半死,


自己心仪之人要去参加相亲节目,结果自己还不知道,正想开口询问,


叶修开始说话了:“诶,你说哥虽然是个b,但好歹也算是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表人才的帅b,为什么就没有人来给我表白呐,不然我怎么会沦落到要靠相亲节目才能找到伴侣,我太难了。”


周泽楷看了看在自己怀里滚来滚去的叶修,又想了想当年那些被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堵在厕所门口想要给叶修表白的人,


周泽楷收了收环着叶修的手闷声说“前辈,喜欢。”结果叶修就当是正常朋友间的喜欢,回答道“哥也喜欢你,mua。”


回答完接着苦恼为什么没人喜欢他这件事甚,“来个女alpha我也不...”


周泽楷急忙捂住他的嘴,预防他口出惊人。


叶修一脸懵逼的望着他,用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心,周泽楷急忙收回手,满脸通红,


叶修看着他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很不客气的笑了笑,说“小周,你是不是脸红了。哈哈哈。”


叶修看周泽楷实在不好意思也没有调笑了。躺回来周泽楷怀里,还用手扒拉了一下周泽楷,示意周泽楷抱住他,


周泽楷立马会意,环住他,叶修打开电视,就这样,他们看了一下午的电视。



到了下午六点多时周泽楷和叶修下楼买菜,路过一个小花店时,叶修突然被橱窗上的太阳花吸引了,就跑过去看,


周泽楷就在后面不急不忙的跟着,小花店的老板是个老婆婆,看见周泽楷,便说“小两口又出来买菜呀。”


周泽楷听后举了举手中的菜篮,以前他俩出来买菜时就经常被调笑是小两口,


每次叶修都会耐心的解释,但他们都当做是小两口害羞,才这么说,久而久之,叶修也没怎么管了,


这边属于那种老式小区,里面几乎都是不知道娱乐圈是什么的老人家,自然不了解你是什么明星,


叶修听了他俩的迷之对话,笑了笑,将周泽楷唤了过去,说“小周,咱俩养只花吧,你看他们多漂亮。”


周泽楷刚想回答,就听见不远处异常嘈杂的声响,“老叶老叶,你怎么回来了也不通知我一声,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真的是悠哉悠哉,辗转反侧,你还在和周泽楷那家伙住啊在和我和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前是一个组合出道的,当时喻文州为队长,但后来组合解散时喻文州进军演艺圈,成了影帝,黄少天进军歌手圈,成了歌神)住吧,我们一起住多棒。”


真的是未闻其人先闻其声的典范,


黄少天跑到叶修身边时,叶修才刚刚站起身,叶修爆了手速瞬间拿起菜篮里的秋葵一把呼到黄少天脸上,


并威胁他说:“你在大声bb我就让你尝尝秋葵的滋味。”黄少天立马安静了,


这时叶修便听见一个温润如玉一样的声音“前辈,你回来了怎么不通知我们一声。”叶修看着换换走来的喻文州,不禁感叹喻文州是怎么忍受得了黄少天的


叶修将秋葵放回菜篮,无奈到“前辈就住在你们隔壁 回来了都不知道,你们让前辈我好伤心哦。”说完还一把捂心状


这时,黄少天抱住叶修解释道“没办法呀,老叶,你不知道我们经纪人有多坑爹,他把我们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还让我们去参加什么相亲节目,说是提升名气,他难道不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是吧老叶,弄得我们现在才到家,”


说完还急剧暗示意味揩了一把油,但咱们的直男叶不羞他能get到吗,很明显,不能,


还顺便补了一句让没搭话的喻文州也中了一枪“对呀,剑与诅咒,可逆不可拆,这我都知道,你经纪人不合格啊,退了吧。”不远处的魏琛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听了叶修的话后沉默的笑了笑,周泽楷努力憋笑的表情一眼就看出来的,


黄少天也因为周泽楷一天霸占着叶修很不爽他,这一笑更不爽了,立马怼了一句“周泽楷,你笑什么笑 你以为你很牛逼吗,我早看不惯你了,有本事来打一架啊。”说完还把衣服向上搂了搂一副不服来干的样子,


周泽楷也十分配合的搂了搂,叶修见俩人要掐架的样子急忙出来制止,“我的错我的错,今天我和小周买了挺多菜的,等会过来吃吧。”


说完便拉着周泽楷跑路了,喻文州看着俩人手拉手跑路的样子,心里很是不爽,淡淡的对黄少天回了句“回家吧。”


周泽楷一路一言不发,叶修见周泽楷不开心了,急忙说“小周,别不开心了,等会请你喝我亲手做的冰糖雪梨,仅此一家啊。”说完晃了晃刚刚手里买的几个梨子和白糖。









tbc



可能会在更新吧?


评论(3)

热度(52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