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不转(守擂版)

【all叶】当叶修去参加相亲节目12

小学生文笔,别在意哈,嘻嘻












——————————————————————




各位吃完早饭后,都回到了各自的家里,但此时叶修家里那边有点不太平,孙翔洗完碗走到客厅,


就看见周泽楷和苏沐秋搁那儿大眼瞪小眼,坐在叶修两边,叶修则是吃着草莓看着电视,啥都没管,让他俩自生自灭,


苏沐秋眼神警告着周泽楷:老子和他整整十年情意了,你个小屁孩搁着来干嘛呢,没点眼力见的吗。


周泽楷也毫不怯懦的用眼神回击着他:我和前辈同居了,你没有,我和前辈睡过,你没有,前辈夸我帅,你没有。


警告完还挑衅的抱了一下叶修,叶修显然被周泽楷吓着了,茫然的转过头看他,手中的草莓落了一地,


周泽楷则是利用自己的颜值优点来装可怜,叶修是个名副其实的颜狗看到自己旁边的一个大美人撒娇谁会不心动,


叶修也不好责怪他,只是摸了摸周泽楷的头让他下次注意点,至少通知他一声,别搞突然袭击,不然这一地的草莓多可惜。


苏沐秋看着这俩人的互动,气得直接拉开周泽楷的手,说着:“直播呢大兄弟,注意着点。”此时的直播间里也是




“哦哟,您还知道直播呢。”



“我不管,伞修是真的。”



“楼上的我也不管,周叶是真的。”



“不是,你们谁还记得,修修这个节目里的对象是孙翔。”



“就是,明明是孙翔,各位cp粉找准场合在说话好不好,不然很容易给自己的蒸主拉黑的。”




“就是就是,同意楼上的说法。”




“加一”



“+1”



“+1”



“+1”



............




这时孙翔也反应过来,“不是,叶修是我媳妇,为什么你们两个对着我的媳妇又搂又抱的,说完就加入了。”



此时直播间对于孙翔这孩子终于觉悟的也是各大认妈现场



“啊啊啊,羊习习,终于觉悟了,妈妈很看好你哟。”




“保护我方正版老攻,二翔,给妈冲,”




“前方我以为你铺平了道路,去吧孩子,妈妈看好你。”




“儿子,我终于在有生之年看到你把智商带了出来,太不容易了。”




说着就加入了那俩人的混战之中,叶修则是一脸傻逼的看着这群人,


就在这时,无人机拿着一张任务卡飞到了叶修的面前,孙翔也结束了他们的混战,走到叶修的身边站着看着卡片上的任务,


“每个新婚小夫妻都会喜欢甜蜜的度假,所以你和你的好友和其他夫妻约好一起去度假,请两位到达本市海边的一栋别墅完成两天一夜的合宿。记住,你的丈夫是个藏私房钱的小能手,去找到它开启甜蜜的度假吧。不是,这节目三观不正啊,老是把我营造成一个藏私房钱的人。”孙翔慢悠悠的读完,然后毫不犹豫的吐槽了这个节目的老攻设定。



叶修则是为这孩子的智商打上了疑问号,“你要不藏私房钱,咱俩哪来的生活费啊。羊习习小朋友,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呵,他那不是可爱纯粹是忘了喝六个核桃的后遗症。”苏沐秋听了他俩的对话就知道他俩等会要去做任务,不过好像可以一起去,所以他打定主意要赖在叶修身边一天,毕竟他可是请了一天的假,不能浪费了。


于是苏沐秋淡淡的对叶修道:“阿修,我看你那任务应该可以请外援,所以我来当你的外援好不好。”苏沐秋说完,


一旁的周泽楷也发声了,“是,前辈,我,外援,可以。”


苏沐秋听了这句话差点炸了周泽楷,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


周泽楷挑挑眉,你也不差。


叶修想了想,觉得此计可行,便答应了他们,然后就去让他们和孙翔一起找他“藏”的“私房钱”,


叶修的去楼上收拾他俩的要穿的衣服,走上楼收拾衣服没多久,


就听见苏沐秋一声惨叫,随后便是毫不给孙翔面子的吐槽:“次奥,孙翔你也太重口了,把私房钱藏皮鞋里,你不怕拿出来用的时候一股脚臭啊!”


孙翔也不客气的怼了回去:“大哥别说二哥,都差不多,你个掏鞋子的也好意思说我把钱藏鞋子里面。你掏出来不嫌臭嘛。”


叶修听着他俩的对话顿时感觉这是俩孩子,自己则是幼稚园的老师,太累了。


这时孙翔也从茶几的底座下面翻出几百块钱,


周泽楷则是去搜的厕所,当初周泽楷觉得这个厕所孙翔绝对有东西藏里面,


结果果不其然,就在一个提剃须刀里面找到了钱。刚准备去向前辈邀功就看见一个类似内裤包装盒里面漏出来一段人民币,


周泽楷脸顿时黑了一个度心里暗暗吐槽,这个孙翔真他妈重口,


然而此时的孙翔也很冤枉,这明明是节目组藏的,关他什么事儿。


然后周泽楷极其嫌弃的拿着一张纸包着那盒子拿起来,走进客厅,一下子扔到和苏沐秋尬聊的孙翔身上,


孙翔拿起来看清楚了是什么东西后,想都没有想直接扔到一边,然后一阵恶寒的对周泽楷说“周泽楷,你变态啊,拿老子内裤包装。”


周泽楷看都没有看他一眼,淡淡说了一句钱。


孙翔立马震惊一脸不可思议的感叹了一句“我这么变态啊!我咋不知道呢。”


看来羊习习小朋友在和苏沐秋聊天的同时已经把自己带入了藏私房钱的丈夫,而且还一度以为自己有点变态。


叶修也收拾好了衣服和洗漱用品,


周泽楷也在狠狠洗了几次手后脸色渐渐好了过来,


苏沐秋一脸憋笑憋的脸都红了,


孙翔则沉浸在我是变态这个理论中,看来刚刚那个内裤给我们亲爱的羊习习同学带来了重大的打击。


他们的对话叶修也还是听到了一点,但还是一知半解,他也没法去安慰羊习习说“其实你一点也不变态,这都是节目组的错。”


但是这些都是之前节目组单独问过这些alpha自己藏私房钱会藏哪些地方,只有自己说过,节目组才回去放。


“哎,翔哥,看开点,谁还没有变态过啊。”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安慰他,只好这样说,


但咱们的羊习习同学显然着重点和叶修不同,“原来你以前也是变态啊。”


叶修看着孙翔渐渐变好的脸色,也不好意思说不是打击他,于是变一脸生无可恋的承认了自己以前是变态。


哥现在非常后悔,就是非常后悔。叶修内心如是想到。


外边愁云惨淡,直播间里可是笑声一片,



“瞧把咱们羊习习委屈的,哈哈哈嗝”




“修修表示我很后悔就是非常后悔”




“看看修修那生无可恋的小眼神,”




“修修表示自己带了一个幼儿园”




“二翔委屈但二翔不说”




“修修委屈,但修修不说”




“小周委屈但小周不说,”




“伞哥快乐,但伞哥不说嘿嘿嘿”




“不是,楼上干嘛呢,全都在委屈就你开心”




“楼上集体开伤心者打联盟嘿嘿嘿”










.叶修四人上了车去往了海边,


............

喻文州,黄少天: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们你视而不见,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若是喜欢,就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吧

评论(1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