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不转(守擂版)

【all叶】当叶修去参加相亲节目11

无大纲,编到哪,写到哪,很有可能会坑文,

娱乐产品不要当真,前提看第一篇

    https://jingtingsongfenghan006.lofter.com/post/200f5246_1c6a336bc 

 




叶修依然沉浸在自己磕cp的愉快中,没有看见周泽楷和孙翔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而变得黑黢黢的脸,


喻文州浑然不觉的看着叶修夸着叶修厨艺好,叶修也没有多谦虚,挥挥手毫不客气的说:“那是,哥这个厨艺可不是盖的,泡面都能煮成人间美味的。”


黄少天则一口一个马蹄糕,含糊道:“真不要脸,队长也是,心可真脏。一个马蹄糕瞧把你能的,不过老叶,你这马蹄糕做的是真的香,那入口丝滑,清香扑鼻...”


正打算在夸几句的时候,喻文州突然把一块糕放进黄少天嘴里,然后淡淡的说:“少天,吃东西都没法堵住你的嘴吗?”


随后露出一个另黄少天胆寒的微笑,黄少天小麦色的皮肤一下子白了几个度,“队长,别那么笑,我怕。”叶修听了他们的话,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并且嘲讽道:“出息。”


全桌听了叶修对黄少天的话,都不客气的笑了,黄少天也是个没脸没皮的,听叶修这么说,也不要脸的凑过来委屈巴巴的说:“老叶,你怎么能这说呢,我有没有出息难道你还不知道,队长挤兑我,难道你也要挤兑我吗,老叶你这么爱我你肯定这么这么做的。来老叶,么么哒^3^”


还没有亲过去,叶修一下子用手把他的脸怼开,然后一脸嫌弃的说:“诶哟呵,哥啥时候说过爱你啊,别瞎碰瓷儿哈,这个大锅哥可不背。文州你快把你家黄少天给挪开,折腾死个人。”


这时喻文州,走过来,拎起黄少天的领子就扔一边,坐在叶修旁边说:“是我们家的。”那温和的笑容说出来的话是那么的自然,搞得叶修明明感觉不对头却总找不到缺口对他,


被拎到一边的黄少天反应过来然后勒着喻文州的脖子道:“谁是你儿子,喻文州你给我说清楚,不然我和你没完。”


叶修发现自己被喻文州占了便宜也没有说啥,只是淡淡的笑了下,这可把旁边的周翔二人给急死了,自己家的媳妇儿和情敌搁哪调情,谁看了谁气,这时周泽楷小声喊了句“前辈,吃饭。”


这声音一下子把叶修喊了回来,顿时讪讪道:“吃饭聊啥啊,不知道食不言寝不语吗。”黄少天也挪回了自己的位置,轻声道:“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


各自安静的吃了会儿饭过后门铃不适时的响了起来,这时桌上四人齐齐看向叶修,孙翔生气的问:“叶修你到底有多少好朋友要来看你。”再说到好朋友的还狠狠加强了语气,仿佛说的不是什么好朋友而是一个不共戴天的仇人,


叶修也没反应过来呆呆回到:“我也不知...不是,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是来找我的呢,为什么不是来找你们的吗,哦~原来在你眼里哥这么有魅力啊,说你是不是早以沉迷于哥的魅力而无法自拔了呢。说吧没人笑话你,因为哥也很喜欢自己...”


正当叶修还想再bb几句的时候,门外传来一阵“叶修,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躲在里面不出声,你有本事开门啊,叶修...”


叶修听着门外的好友苏沐秋的声音,感叹道“原来哥这么有魅力,哎,哥是原罪啊。”边说边起身过去开门,


叶修去开门便看见橙发青年抱着一大把玫瑰花,叶修看了一眼玫瑰花,情商再低的他也知道玫瑰花是送情人的,


所以苏沐秋他把花递给叶修的时候,叶修只是挑了一下眉没接过来,苏沐秋那么机灵的一个人自然也是知道叶修在想啥,解释道:“我们小区门口的一个花店玫瑰花再打促销,比其他花都便宜好多,再说了咱俩谁跟谁,我当初一下子就想到要买这把玫瑰花来表达我对你珍贵的情意。”


“得,咱俩的情意在沐秋大大眼里就是一把打折的玫瑰花。这可把我这么个小人物搞得有点受宠若惊。”话归话,叶修还是让人进来了的,


然而直播早在叶修跑去给苏沐秋开门的时候就开始了,无人机,此时直播被弹幕炸了锅




“我天,沐秋大大,您能告诉我哪家玫瑰花打折吗,我也想去。”



“楼上的同问了哈”



“伞修是真的,我爱了,不是,我为什么要在翔叶直播间磕伞修。”




“楼上,咱俩这是同道中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羊习习啊,你可给妈争点气啊,咱家媳妇就要被人家隔壁剧组的苏沐秋给追走了。”




“啊啊啊,谁家玫瑰花能这么便宜,我瞧着这阵仗少说也是有99朵了吧。”




“我天,这是在宣示主权嘛,花都送上了。”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我家小周会在这里吗。”




“不止你一个人,我也很疑惑。”




“楼上的我来替你解疑,枪神实在直播之前就来了的,咱们直播是在早上八点,看他们桌上那吃了一半的早餐就知道,人枪神是在直播前饭点时到的。”



叶修听了苏沐秋的解释也没在多想,招呼着让他坐下后就去厨房找了一个花瓶把花插上然后稍微整理一下后就把这花放到了桌上,


众人看着面前的玫瑰花很是不爽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孙翔这个没脑子的直接就说了出来:“叶修咱能不把这花放桌上嘛,看着怪膈应人的。”


叶修看着孙翔那黑完了的脸蛋就知道了毕竟现在他们俩是一对,而自己好友仗着和自己关系好就乱来,把自家的小男友给不爽到了,


叶修猜到孙翔的心思后,笑到“好,我把他放在客厅里,不放餐桌上了。”说完还特别慈祥的摸了摸孙翔的头,一脸老父亲样,


孙翔虽然很喜欢叶修摸他,但他还没有习惯,然后一脸傲娇的问他吃完了吗,吃完了他就去洗碗了。叶修一脸慈爱的看着他,



周泽楷:我也想被前辈摸头



喻文州:是慈爱,慈爱,慈爱,淡定。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给我住手,谁让你摸他了。”



苏沐秋:艹,这孙翔操作真他妈骚。





















...........................






这篇文很有可能会坑文,会坑文,会坑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那样吧,小学生文笔,ooc算我的,


切莫当真

评论(8)

热度(58)